央广网: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牵手阆中、苍溪、南部开展校地文旅合作
  • 来源:央广网
  • 时间:2021-04-05
  • 点击:2718
   4月5日,央广网以《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牵手阆中、苍溪、南部开展校地文旅合作》为题,报道了我院对外合作集中签约,原文如下:

央广网:四川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牵手阆中、苍溪、南部开展校地文旅合作

  总台驻四川记者贾宜超报道: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近日,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与阆中市人民政府、苍溪县人民政府、南部县人民政府签订校政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校地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搭建校地文旅合作交流平台和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在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同时,协作共建一批研究基地,加强重点科研项目的合作研究,在知识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支持与帮助。  四川省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是一所由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置的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是全国第一所以“文化旅游”命名的高职院校。当天,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分别与107家合作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人才供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