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正文
我校教师赴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 文:张艺耀
  • 图:董戈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董戈、任凤英
  • 来源: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 时间:2023-04-24
  • 点击:1497

    为学习借鉴省外高职院校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优秀成果,420—2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霍学超率队赴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420日上午,霍学超一行在烟台文旅院党委副书记李翠祝,党委委员、副院长于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该校图书馆、思政实践教学基地、实训楼等场所,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李翠祝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产教融合、育人理念等方面情况,双方就思政教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421上午,考察组一行赴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了天津海河教育园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该基地作为天津市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的平台和载体,整合天津各种实践教学资源,通过基地声光电模图以及各种知识、情景的模拟和再现,达到实践教学、互动体验、开放共享、社会教育的多功能的服务和育人功能,使学生全方位、立体化的融入到思政课实践教学环境之中。



霍学超表示,此次学习考察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要认真消化吸收、学以致用。一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思政课实践基地建设的重要意义,创设彰显我院文旅特色的思政课教育教学实践模式。二要诚心请教,与两所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业务沟通交流;三要精准对标,将好的经验做法转化为提升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图书馆建设、专业建设发展等方面的举措和实际行动。

我校组织部、计财处、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旅游系、酒店系、文化服务系和艺术系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考察活动。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