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0年安保服务比选公告
  • 编辑:admin
  • 来源:
  • 时间:2020-12-24
  • 点击:3607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拟对安保服务采购项目 进行竞争性磋商,兹邀请符合本次竞争性磋商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0年10月-12月(共3个月)安保服务采购项目

二、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三、采购项目简介: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拟对安保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 。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学院官网(http://www.ncvcct.com)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诚信经营等证书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和其他专业性认证证书;

4.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与教育部门有良好的安保服务合同,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 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①供应商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②供应商不属于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违法失信企业;

③具有有效期内的公安机关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六、供应商资格审查:

供应商资格由评审委员会进行审查。确定参加磋商的供应商数量采用合格数量制,即评审委员会对各供应商资格审查后,凡通过资格审查的,均进入参加磋商的供应商名单;通过资格审查的供应商不足两家,本次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终止。

七、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磋商文件自  2020 年 9 月 22  日至 2020 年 9 月 27日9:00- 11:00、15: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获取。 供应商购买磋商文件必须携带以下资料: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须提供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法人授权书原件(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上须注明供应商名称、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项目编号、经办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经办人留加盖供应商单位鲜章的复印件(原件核查);供应商为自然人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验原件,留本人签字的复印件)。 (未按上述要求提供报名资料或报名资料超过时效性的将拒绝报名)

八、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  9   月 27    日  14   : 30   ;磋商时间:2020年  9   月   28  日  9 :  00    (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递交响应文件地点。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九、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和磋商地点: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地 址: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阆中市江东新区河东大道117号)行政楼一楼

联 系 人:安老师 15228163339    赵老师  18227375959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2020年9月22日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