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南充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院召开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05-20
  • 点击:2484

5月18日,党史学习教育南充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院演播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副院长庞明伟、贾承念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南充市委宣讲团成员、南充市纪委常委罗伟以《从党的一大代表跌宕起伏的人生看百年大党的苦难辉煌》为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理论创新等内容作了全面讲解。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案例生动、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对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王荣秀主持报告会,并就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学史增信听党话。在学习回望党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信仰之基,在学史知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在学史知史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学史明理感党恩。自觉做党的理论的传播者、精神的传承者、工作的践行者,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为学校“133”发展战略谱写新篇章,向建党百年献礼。三是学史力行跟党走。把红色基因与时代要求相结合,将个人理想与时代召唤相结合,把青春梦与个人梦相结合,把个人的小我和祖国的大我相结合,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去。

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南充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院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南充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院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南充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院召开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