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专题/ 正文
我校举行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培训会
  • 文:科研处
  • 图:科研处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潘静
  • 来源:科研处
  • 时间:2022-12-01
  • 点击:745

    112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王爱华主讲,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六十余名2022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参会学习。



培训会上,王爱华高职院校科研的几个问题”为题,与青年教师分享交流了“科学研究的几个问题”、“教育科研”、“科研常用的方法”、“科研课题的类型”、“科研项目的成果形式”、“论文的常见格式”以及科研经费报销等内容



此次培训会紧紧围绕学院“科研兴校强校行动”,旨在加强对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工作的指导,帮助青年教师树立科研意识,提升科研素养和科研能力,促进学院科研水平整体得到提升

参训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具体,具有很强的系统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为他们解答了许多关于科研工作的疑惑,同时指明了接下来的教学科研工作方向。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