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专题/ 正文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关于2023年度秋季学期第三批课题结题验收的通知
  • 文:科研处
  • 图:
  • 编辑:陈俞成
  • 审核:唐水清
  • 来源:科研处
  • 时间:2023-09-18
  • 点击:53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关于2023年度秋季学期第三批课题结题验收的
通 知

各系、各部门:
    根据学校科研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科研处将2023年9月中下旬相对已立项准备结题的课题进行第三批结题验收,请各系、各部门领导通知各课题负责人按照要求准备好结题资料,现就有关事项通如下:
一、安排
1.时间与地点: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资料准备
(1)课题负责须按要求准备课题结题表(见附件1);
(2)课题结题汇报PPT,汇报内容包括课题研究的目的和意义、项目来源、研究内容、研究价值或创新性方面、研究成果(期刊/研究报告/专利封面、目录、正文的照片或扫描件)、总结等;

(3)202年度第三批课题结题名单统计(见附件2)

以系部为单位将结题资料汇总、收集齐全后,于2023年9月22日前发至王静处,逾期不候。
(4)汇报材料内容和格式不规范者不予结题。(研究成果若是期刊录用通知,也需附上论文的正文的照片或扫描件)。
3结题成果认定说明
(1)科研成果为论文时,必项是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组成员完成;
(2)科研成果为专利时,必须是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组成员完成,且有专利证书(即专利申请、实审阶段均不能作为结题成果);
(3)科研成果为研究报告时,必须由两名专家进行论证或其他相关证明信息;
(4)科研成果为软著或其他类科研成果时,必须有相关证明信息。
二、结题流程
1.专家进行线上查阅结题资料,鉴定课题成果,出具结题意见;
2.召开2023年度第三批课题结题验收答辩评审会,答辩人员为课题组成员,答辩时间为3分钟;
3.公布评审结果


附件1: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课题结题表.doc
附件2:2023年度第三批课题结题名单统计.xls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