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专题/ 正文
2023年度四川省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专项)项目申报推荐评审会
  • 文:科研处
  • 图:
  • 编辑:陈俞成
  • 审核:唐水清
  • 来源:科研处
  • 时间:2023-09-21
  • 点击:49

9月19日,我校在德远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四川省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专项)项目申报推荐评审会。本次评审委员会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副院长王爱华及文化服务系向昭颖教授、酒店系杜法成副教授、文化服务系付一君副教授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唐水清主持


评审会会场

评审委员会此次共受理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投递课题申报书5项。评审组专家在结合申报文件要求对课题申报书进行初步审阅、资料核验后,针对每项申请课题的选题来源、格式规范、表述语言、实践操作等方面进行了激烈讨论,并提出指导性的修改意见。


评审会过程

经评审委员会研究讨论决定,一致同意推荐张艺耀和冯卫卫分别作为两项课题的主持人参与2023年度四川省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专项)项目的申报。通过专家们的评审和指导,申报人将继续优化研究方案,进一步提高研究水平和成果质量,推动学院思政课题的研究和发展,为我校科研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