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专题/ 正文
我校召开2023-2024年度第一学期课题结题验收评审会
  • 文:科研处
  • 图:
  • 编辑:王静
  • 审核:唐水清
  • 来源:科研处
  • 时间:2023-09-27
  • 点击:49

9月26日,科研处在德远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年度第一学期的课题结题验收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副院长王爱华出席会议。各学科论证专家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会,评审会由科研处处长唐水清主持。

 此次评审会共有27项课题参加结题验收。评审专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查看了项目负责人提交的汇报材料,通过资料审核、结题评审等环节,对项目的完成情况、经费执行情况、成果水平、创新点和实践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评审和验收。经过反复商议、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此次向程27教师申报的结题项目通过结题验收,教师公开发表论文28篇,27项课题成果产出率100%

 通过课题结题评审验收工作,我校教师在论文发表、课题结题材料准备等方面逐步规范,教师们的科研水平和能力也有一定程度的提高。

DSC_6277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