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文化建设推进会
  • 文: 赵宗斐
  • 图:赵宗斐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潘静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5-31
  • 点击:1217

530日下午,党委书记王荣秀在德远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园文化建设推进会。她强调,校园文化建设是学校办学理念、育人取向最直接的体现,要充分考虑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和学校办学特色,打造高品位的校园文化环境。



 

王荣秀指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自启动以来,各系部、部门通力配合,设计团队用心用情,前期工作推进扎实有力。她要求,主题鲜明,要有特色。充分融入中省市关于发展职业教育的安排部署、办学要求和学院133”发展战略,体现职业教育、文旅融合对行业、产业的要求;功能分明,要有亮点。针对行政楼不同功能区制定与其特点相符合的校园文化建设方案,打造党建领航、依法治校、文旅英才等板块;形式典雅,要有内涵。构图上抽象、写意、简约,色调要符合美学要求,与学校整体建筑风格相适应。


 

推进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阐述了行政楼文化建设思路、设计要点及设计效果图,与会人员就色调、风格、内容等方面对设计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室(审计室)、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文化服务系与艺术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