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22年外研社 暑期研修班“优学奖”
  • 文:李强
  • 图:孙聪 李强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潘静
  • 来源:基础教学部
  • 时间:2022-11-05
  • 点击:832

善为“经师”,更为“人师”。2022年7—8月,外研社暑期全国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系列研修班举办,全国高等院校外语教育专家、学者及一线教师汇聚云端,共探外语教育发展大势,共享外语教学育人成果。

主题新:以“‘经师’与‘人师’”为主题,回应时代叩问,锻造大国金师;

设计新:特设“以研促教”“以赛促教”“以云促教”三大研修模块,共42期活动,超400,000人次参与,促进教学交流,助力教师发展;

形式新:发挥“云研修”优势,搭建“外语教师暑期加油站”,凝聚智慧结晶,助力个性化研学“充电”;

体验新:采用多元互动形式,帮助教师在开放包容的学习共同体中收获新知,启迪新智。

为鼓励认真学习的广大教师和积极组织教师参研、交流的院校,本年度研修班特别设置面向教师的“乐学奖”“乐享奖”和面向院校的“优学奖”与“优研奖”。



研修期间,我校精心组织全体教师参加线上集体学习与交流,聆听专家讲座,积极组织教师分享参研心得、汇报研修成果,汲取同行优秀经验,反思教研实践、碰撞智慧思维,有力提升了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教师团队教书育人水平。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