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正青春、奋斗正当时 ——学院2022年度体育文化节开幕
  • 文: 潘静
  • 图:全媒体中心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11-30
  • 点击:1079

为丰富我校师生体育文化生活,11月29日,由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基础教学部、院团委、学生工作部(处)、酒店系、院学生会承办的2022年度体育文化节“文旅杯”阳光体育篮球联赛(男子15支、女子8支,共计23支队伍)、足球联赛(5支队伍)在我院西区运动场开赛。各参赛队经过前期的认真训练和准备,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技战术水平,为校园文化增添生机与活力,展现出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精彩激烈的比赛一开始就获得了全校师生的高度关注,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争做文旅英才,为我院实现“133”发展战略注入青春活力。

据悉,我院体育文化节每年举行一次,是除校运会外参与面最广的体育活动,一直深受师生欢迎。本次体育文化节不仅有篮球、足球等竞技比赛项目,还有体育文化宣传、体育文化与健康知识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整个体育文化节的活动将持续近一个月。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