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协副主席李诚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 文:潘静、庞珊梅
  • 图:马乐刚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3-05-12
  • 点击:1940

5月11日上午,雅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雅安市委主委李诚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南充市政协副主席黎萍,学校党委书记王荣秀,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陪同调研。



王荣秀对李诚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学校建校两年半,全校教职员工发扬“千辛万苦、千方百计、千山万水、千言万语”的“四千”精神,从“纸张飞扬”到“尘土飞扬”,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锚定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全力实施学校“133”发展战略,聚焦“7大行动”,大力推进“强技铸魂 强校有我”实践活动,多措并举促进首届学生就业工作,推进校政行企同频共振,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推进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促进校地共荣共兴、共赢发展,为南充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学院最大的力量。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我校演播厅,图书馆,东、西实训室,皮影、剪纸非遗工作室等地。了解了学校师资队伍、招生工作、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在教育教学实践、传承和发扬地方民间文化艺术、服务大旅游产业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就。



李诚对学校成立两年来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积极开设优质文旅类专业予以高度评价,称赞我校办学非常具有特色,来此次调研获益匪浅。他指出,作为一所新办高职院校,建设高标准,推进高水准,扎根地方办学,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初显。会将调研中,我校人才培养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带回雅安,以此提升雅安的职业教育水平。

雅安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高凯,雅安市政协常委、科技教育委主任杨建光,雅安市政协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许江涛,雅安市政协委员、雅安市政协科技教育委副主任、民盟雅安市委副主委彭春雄,雅安市教育局职业教育科科长杨德福,南充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胡良华、副主任唐虎鸣,我校教务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