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京好利来工贸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 文:李松柏、罗超
  • 图:李松柏、罗超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李松柏
  • 来源:学校办公室、校地合作与培训中心
  • 时间:2023-05-15
  • 点击:1815


近日,我校与北京好利来工贸有限公司在德远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副院长王爱华,北京好利来工贸公司经理吴子华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爱华主持。



杨建平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全面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精准对接、深度合作。我校将发挥与世界知名烘培企业合作的优势,积极探索产教融合的新路子、新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企业、学校、师生多方共赢,更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吴子华从企业生产基地建设、发展定位、合作模式以及人才培养、需求等方面进行汇报。并表示企业愿意以产学合作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与高校合作,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共赢。

庞明伟就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分布、实习就业等情况做介绍。希望与企业双方真诚合作,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校企双方领导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学校纪检监察室、校地合作与培训中心、计划和财务处、教务处以及酒店系负责人参加仪式。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