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 文:潘静
  • 图:潘静
  • 编辑:庞珊梅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3-05-29
  • 点击:2482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5月29日上午,我校组织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集体赴南充市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南充市纪委常委罗伟全程陪同。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决心如磐、继往开来;正心明道、钢规铁纪;民心为天、厚植根基;镌心之痛、殷鉴不远;信心笃定、制度如渠;修心立德、行稳致远”六个主题展厅。通过展板、图片、视频、雕塑等形式,深刻了解反腐成果,体验廉洁文化,大家生动、立体地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和显著成效

学校党委书记王荣秀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朗诵《为人民服务》,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初心担当。




参观结束后,王荣秀现场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微党课,她指出,全校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要以案为戒,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要守土担责,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积极行动,全力构筑风清气正的“清风校园”。她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学院实施“133”发展战略和推进“七大行动”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净干事、清白做人,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和重托。




以案为鉴知敬畏,以案明纪守底线。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汲取典型案例的教训,知敬畏守底线,时刻保持警醒之心,绷紧思想之弦,坚决做到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南充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文旅职院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