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专题调研座谈会
  • 文:张意汶
  • 图:庞珊梅
  • 编辑:邓语欣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3-12-15
  • 点击:382

170263946703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12月12日,我校在德远楼五楼党建活动中心召开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专题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荣秀,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霍学超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统战部就《中共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作起草说明,党委组织部就《中共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若干措施》作起草说明,各部门发表意见。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专题发言,积极地探讨了当前我校在加强和落实党的全面领导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1702721334369.png


王荣秀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认识上头脑清醒。坚持党的领导,是确保我校办学底色不变的定盘星、办学方向不偏的压舱石、办学动力不竭的牵引器

王荣秀要求,要突出抓纲举目,在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上行动坚决。思想政治工作要纵到底,筑牢育人之本,上好育人之课,守住育人之地;基层党建工作要横到边,抓好制度落实,抓好支部建设,抓好队伍培养;全面从严治党要全覆盖,要字当头,字为要,字打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王荣秀强调,要坚持守土尽责,在推动党的领导全面系统整体落实上不负使命。要端正思想严守责,树牢主动、主业、主角、主责意识,切实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传导压力严督责,要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切实推动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紧盯落实严问责,坚持抓早抓小原则,确保在学院形成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1702620121483.png

此次座谈会,为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指明了新方向,提供了新思路,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员大会精神,持续推进“133”发展战略,聚焦双高院校建设,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南充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注入新动能。

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支委委员,各系行政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1702721423661.png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