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反恐防暴安全知识培训暨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会议
  • 文:鲜易鹏
  • 图:刁智泉
  • 编辑:庞珊梅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保卫处(武装部)
  • 时间:2023-12-22
  • 点击:245

b47e298f38e2511ce5cbed6d6ceaf8f.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校园安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深入践行我校平安校园守护行动,12月19日下午,我校在德远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反恐防暴安全知识培训暨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霍学超主持会议。

image.png

杨建平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提高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筑牢筑实安全工作防线。二是要知责明责,协同联动。各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政领导干部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安全稳定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下,按照“三管三必须”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把岁末年初校园重点安全工作同部门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明确专人负责,落实末端责任。三是要细化举措,抓好落实。要根据上级要求和学院安排,按照时间节点,通过系部会议、主题班会、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全面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工作,开展反恐防爆宣教,做好冬季流行性疾病防控宣传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校园稳定和师生平安,以高水平安全护航我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会上,保卫处(武装部)处(部)长赵耀组织学习了反恐防暴相关知识,同时就岁末年初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系(部、院)、部门安全管理员及保卫处(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