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同行,经济管理系首届羽毛球比赛落幕
  • 文:宋丹莉
  • 图:经济管理系学生会体育部
  • 编辑:罗尹
  • 审核:何吉
  • 来源:经济管理系
  • 时间:2022-04-28
  • 点击:1146

为了丰富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切磋技艺,展示风采,“五一”前夕,经济管理系在西运动场举行了首届羽毛球比赛。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大项,来自经管、旅游、酒店等系共76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 


421日晚,比赛拉开大幕。参赛人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兴致盎然地投入比赛。赛场上同学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带来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他们高超的球技博得了同学们的一阵阵喝彩,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经管系学生会文体部初次组织羽毛球比赛,学生干部克服经验欠缺、专业知识不足等诸多困难,虚心求教,分工负责,保证了比赛的有条不紊。

    

    

    

    

   

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428日全部比赛结束。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让我校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有了展示技艺的舞台,增进了彼此间友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生会干部也借此锻炼了组织活动的能力,他们的辛勤工作,得到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接下来,他们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希望能给全校同学的校园生活增光添彩。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