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校督导东区宿舍及场馆建设
  • 文:赵宗斐 卢熊
  • 图:赵宗斐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潘静
  •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后勤管理处
  • 时间:2022-05-28
  • 点击:1598

526日,阆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晓波带领阆中市纪委监委、目标办、重点项目推进办、文旅大会筹备办一行到我校督导东区学生宿舍、运动场建设,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陪同。

 

张晓波一行深入东区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整体推进情况,详细询问沙石等建筑材料供应情况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阆中市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的工作汇报。 

张晓波指出,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东区宿舍、运动场建设项目是阆中市重点工程,是2022四川文旅大会的重要配套项目,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必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定期调度,研究解决困难与问题,排除万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建设项目如期交付,高效完成文旅大会筹备工作。 

王荣秀强调,东区宿舍、运动场建设事关师生切身利益、事关学校长远发展、事关文旅大会顺利举办,学校将强化部门联动,做好沟通协调,积极配合项目施工。她希望,阆中市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切实增强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督察督办职责,规范项目施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建设工作,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为文旅大会圆满举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