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首场企业招聘宣讲会
  • 文:市场营销专业组
  • 图:市场营销专业组
  • 编辑:罗尹
  • 审核:何吉
  • 来源:经济管理系
  • 时间:2022-06-09
  • 点击:1070

67日下午,四川保宁醋有限公司到经济管理系举行专场招聘宣讲,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近两百余名师生参加。宣讲会上,50余名同学向企业表达了就业意向。


宣讲会上,该公司代表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介绍了企业规模和文化、员工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员工晋升机制等方面,讲解了公司对人才的需求,对现场同学关注的几个话题进行了重点阐述。企业代表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引导同学们从基层做起,从一线干起,成熟的企业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青年。

最后,该公司人事总监侯阁向在场同学提出三个问题:第一,对阆中保宁醋有限公司的印象怎么样?喝了保健醋的感受是什么?第二,最喜欢的专业课程是什么,并说明原因。第三,你觉得自己能够胜任销售这个职业吗?现场同学热情高涨,积极举手抢答,气氛十分活跃。

在就业季到来之前,四川保宁醋有限公司走进经济管理系,接下来还会有更多企业到校开展类似活动。初次参加招聘,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企业十分看重我们的口头表达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关键时候要敢说话,能说话,这需要我们在日常学习中加紧锤炼。”一名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这样总结。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