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 文:雒殊
  • 图:雒殊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张冰松
  • 来源:工会
  • 时间:2022-11-18
  • 点击:854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营造团结友爱的工作氛围,111517日我院举办首届教职工乒乓球大赛来自7个工会小组6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中,参赛教职工奋力拼搏,激情四射,充分彰显了团队精神和个人风貌。在男子单打比赛中,经济管理系工会小组陈文夺得第一名。在女子单打比赛中,旅游系工会小组李娇夺得第一名。在混双比赛中,基础教学部思政部工会小组赵子宽、张艺耀夺得第一名。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切磋球技、增进友谊、强身健体,感受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学院工会一直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宗旨,积极倡导和践行“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搭建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凝心聚力,努力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