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积极向上文旅英才”——推动系部党建品牌,激发系部党建活力
  • 文:罗龙欣
  • 图:张群英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周艳
  • 来源:
  • 时间:2022-11-22
  • 点击:1298

    1118上午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酒店系“三强三彩 三位一体 协同育人”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中共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积极向上文旅英才”主题党日学习交流会学生党支部罗龙欣、陈丽米、古燕、李伟泰、赵绍林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罗龙欣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陈丽米带领师生共同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师生集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学习体会分享,李雨聪同学向大家谈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受体会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更直观更全面地认识到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切都离不开党的领导,和人民的努力身为青年人我们更应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努力学习,不负韶华。我们即将走向实习就业岗位,在工作中,我将真正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我会积极参与企业组织的政治学习,带头强素质,聚人心,比奉献,为酒店系高质量发展增彩



王玟倩同学交流道,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现了百年奋斗目标,取得了历史性的胜利。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在接下来酒店的实习过程中,我会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展现出酒店人的职业素养,积极做好同学中的表率。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罗龙欣对本次学习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作为大学生,同学们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作为酒店系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要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争做标杆,以新时代青年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率先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大三学生即将走向实习岗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实习过程中一定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实习期间学习更多知识和技能,能吃苦,肯奋斗,带动同学积极上进,更好地展现文旅酒店学子风采。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