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群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 文:杨帅
  • 图:马乐刚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王印杰
  • 来源:
  • 时间:2022-11-26
  • 点击:771


1125日上午,学校党群直属党支部在德远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组织委员周思铮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柴小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董戈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他以“走好新时代新征程的赶考之路”为题,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学校党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审计室)主任敬中恒,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潘静,学生工作部(处)张文杰,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何文斌等党员结合学校“三强”活动开展,聚焦“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中,霍学超讲话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校上下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学校全面落实133”发展战略、奋力争创“双高”院校的必然要求。全校师生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思想重视深入学习。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学习领悟到位、贯彻落实到位、精准履职到位,坚持深学细悟出真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形式多样系统学。要按照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通过领导干部专题宣讲、学习培训、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大学生宣讲团等形式,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四川省党委(党组)中心组网络学习平台、“两微一端”等平台,发挥好思政课主渠道作用,组织全校师生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要学以致用扎实学。要注重结合,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133”发展战略和“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与学校“三强活动”“7+1行动”以及各部门职能职责紧密结合起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抓好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和“双高”院校建设,统筹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