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文化服务系与艺术系传达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 文:镡祎梦
  • 图:张瑜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刘旭 罗仕明
  • 来源:文化服务系、艺术系
  • 时间:2022-11-29
  • 点击:782

11月29日下午,文化服务系艺术系于锦屏东三院301教室召开“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宣讲,系党总支负责人刘旭、系副主任罗仕明,文化服务系、艺术系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贾承念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团结奋斗中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传达和解读。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国关注、世界瞩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贾承念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在实际工作中,我们要深刻认识教育是“国之大者”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贾承念强调,作为新时代高职教育工作者,全系教师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重要精神,深入践行新时代文旅人的初心使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到实际的工作当中,发扬“三千”精神,不畏困难,艰苦奋斗,自强不息。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