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
  • 文:邹松明
  • 图:邹松明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何悦
  • 来源:旅游系
  • 时间:2022-12-05
  • 点击:10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对高校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推进我系2020级毕业生就业工作,121日晚,旅游系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级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人袁兴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董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凌元亨及各部门相关指导老师出席会议,旅游系全体教职员工以及旅游系2020级所有在校学生现场参加会议,已离校实习的同学通过观看直播的形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旅游系党总支书记何悦主持。



旅游系副主任黄东梅首先就旅游系就业网签情况进行通报,截至1211800,旅游系2020级共计595名毕业生中,就业网签人数共计128人,就业率21.51%。专业就业率分别为:康养旅游22.37%,历史文化旅游管理28.07%,旅游管理16.91%,涉外旅游32.35%。随后,就业指导老师代表鲁琪、大三学生代表四朗降错先后上台发言,分别从老师和学生的角度对就业工作谈及自己的认识和感悟。

招生就业处处长凌元亨在会上为大三学生开展了就业相关知识培训,对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注册登记、毕业生的就业形式类型以及毕业生就业去向登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凌处长寄语大三毕业生:服务祖国人民,回报父母恩情文旅青年才俊,就业改变命运人人优质就业,家家幸福团结不怕面试不成,就怕懒惰躺平世界那么大,闯闯再回家就业大舞台,人生更精彩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对本次旅游系2020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进行了总结发言。霍书记首先对学生代表四朗降错、就业指导老师代表鲁琪以及招就处处长凌元亨的发言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从大学生为什么要就业、怎样就业和就业为了什么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强调大学生是十分宝贵的人才资源,是民族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鼓励23届毕业生要勇敢的迈出校园,走向社会,要用所知所学来回报社会,为社会主义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霍书记要求广大老师要有担当有作为,继续做好大学毕业生的职业引路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