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课堂教学竞赛活动
  • 文:孙东平
  • 图:孙东平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任凤英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时间:2023-02-24
  • 点击:357

为加强思政课堂改革创新,促进思政课教师相互学习借鉴,全面提高思政教育教学能力,2月23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西四205教室开展课堂教学竞赛活动。全体思政课教师精心准备,认真备课,教学设计目标明确、重难点突出、教学方法灵活,比赛中教态自然、结构清晰、逻辑严谨,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经评选,刘黎老师、景玉林老师分别获得比赛前两名,将代表本部门参加学院课堂教学竞赛决赛。

 

刘黎老师讲授《自觉尊法守法学法用法》

景玉林老师讲授《正确认识人的本质》

何梅老师讲授《遵守社会公德》

陈函月老师讲授《做新时代的忠诚爱国者》

冯卫卫老师讲授《坚定文化自信 激荡自信力量》

 

比赛后,大家相互点评,重点对教龄较短的教师进行了手把手指导。通过本次竞赛,达到了以赛促教、强师赋能的目的。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凤英作总结点评。她指出,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相统一的要求,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创新,采用多种教学方式让课堂活起来,提高学生“抬头率”,增强学生获得感。要充分发挥课程教研组作用,加强集体备课研讨,提升教案和课件质量,打磨精品示范课。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教学工作中,充分展现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的教学风采。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