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教师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 文:向程
  • 图:林敏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何悦
  • 来源:旅游系
  • 时间:2023-03-22
  • 点击:431

2023320日晚上,我校旅游系教师党支部在西四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系党总支书记何悦同志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同志指导并讲话。



按照会议议程,教师党支部书记向程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从支部2022年度履职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措施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做了汇报和总结。

接着,根据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的工作要求,向程同志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梁婷婷、何悦等党员同志针对性地提出了批评意见。每位党员逐一结合自身实际,检视查找政治思想、工作学习及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问题自我批评不遮丑,相互批评不护短,既有辣味,又有人情味,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效果。

上级党组织代表向玉涛同志对本次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也对教师支部建设提出了很好意见和建议。向程同志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加强业务交流等三个方面进行表态发言。接着,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客观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测评工作。

最后,霍学超讲话指出,旅游系教师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达到了交换意见,增进团结,统一思想的目的。同时,他要求基层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要切实贯彻好上级党组织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学院党委相关重大决策部署的核心要义,要领会精神实质,加强理论学习在实际查摆问题时要严格按照标准,切实做到。霍学超对旅游系党总支和两个基层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力抓好制度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二是要全力抓好责任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建好党建工作品牌,服务学校“133发展战略,扎实开展强技铸魂强校有我实践活动,团结带领旅游系全体师生,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