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召开智慧系统及OA系统规范管理专题培训会
  • 文: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 图:
  • 编辑:
  • 审核:
  • 来源: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 时间:2023-06-02
  • 点击:438

为更好推进智慧教室及OA系统规范等相关工作顺利开展,网信中心召开了智慧教室及OA系统规范管理专题培训会。2023525日,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各系(部、院)等各部门网信联络员、网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专题培训会。


 


此次会议由网信中心袁兴远主任主持,会上组织学习了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关于印发《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智慧教室多媒体设备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此办法主要规定了多媒体设备的维护、日常管理使用的职责分工和设备使用的相关注意事项。此办法推出后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后续也将在学校各教室机房全面张贴。会上还就智慧教室及OA系统规范管理进行了集中交流讨论,各位老师本着务实管用的原则,对智慧教室及OA系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将努力促进学校的多媒体设备更安全更稳定,能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同时网信中心之后也会继续收集和解决大家提出的意见及问题,我们将和大家一起推进学校智慧校园规范化建设。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