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培训会
  • 文:张意汶
  • 图:马乐刚
  • 编辑:庞珊梅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3-06-02
  • 点击:89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部署,有效提升学校统战委员履职尽责能力,进一步夯实基层统战工作基础,531我校在德远楼党建中心召开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培训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统战委员及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参会。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宣传统战部人员从学校统战对象基本情况、什么是统一战线工作、为什么要做好统一战线工作以及怎样做好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霍学超指出,统战委员培训为我校基层统战委员如何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教方法、传经验、解困惑,为推进我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落实落地明方向、拓思路、增实效。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统战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二要建立健全制度,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自身能力,增强统战服务成效,切实发挥统战委员职能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画好最大最美的南充文旅职院同心圆,努力把学校建成“双高”院校而作出最大贡献!

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提高我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水平,加强统一战线工作交流,激发统战团体活力,凝聚力量,服务大局,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