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求职面试技能,助力全员优质就业——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举办2024届毕业生面试技能培训
  • 文:胥锦桦
  • 图:胥锦桦
  • 编辑:罗尹
  • 审核:何吉
  • 来源:经济管理系
  • 时间:2023-10-27
  • 点击:161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2024届毕业生求职面试技能,助力全员优质就业。10月24日下午,营销与供应链教研室在文济楼103教室举办了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项培训。



      培训会上,张路老师从2023年毕业生数量、就业环境、专业匹配度、学历层次等方面科学分析了当前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提醒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就业目标、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求职,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



      最后,王一惠老师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求职面试的基本流程、需要掌握的礼仪技巧和注意事项,并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在求职面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本次培训,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拓宽了就业视野,增强了就业信心,提升了面试技能。希望市场营销专业应届毕业生不忘来时之路,不惧前路风雨,勇敢地走出校园,踏入职场,找到心仪的工作,实现全员优质就业!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