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奋进力量” —酒店系党总支赴罗瑞卿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文:酒店系
  • 图:马乐刚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周艳
  • 来源:酒店系
  • 时间:2023-10-30
  • 点击:161

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践行建党初心与使命,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4日下午,酒店系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赴罗瑞卿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日活动。



到达纪念馆后,全体党员在罗瑞卿将军铜像前肃立,瞻仰伟人风采,缅怀革命先辈,鞠躬致敬。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铮铮,红心向党,让党员接受心灵的深刻洗礼,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以更强的信念、更高的热情、更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党员教师们聆听了罗瑞卿大将生平简介,观看了相关历史资料,通过一幅幅淡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重温了罗瑞卿将军生平事迹,大家驻足凝视,深刻体会展品所蕴含的历史意义,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一心为民的革命作风,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

杨建平强调,我们要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风骨,以慈为怀,以德育人,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激发爱国热情,增强社会责任感,时刻不忘党员的职责义务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章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