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第十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财务管理赛项三等奖
  • 文:曾官烽
  • 图:曾官烽
  • 编辑:张意汶
  • 审核:陈文
  • 来源:经济管理系
  • 时间:2023-11-01
  • 点击:434

近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十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举办,我校经济管理系学生邓平、赵俊奇、杨婷婷、曾官烽在指导教师杜瑞、黎茜的带领下参加“企业经营财务管理沙盘”赛项,并荣获省级三等奖。


5b166bfde6e0449a62208eff50e5647.jpg

 

据悉,此项赛事旨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增进海峡两岸及港澳学子友谊的互动合作交流,促进青年学生职业技能水平的提升和职业资格证书互认,架构两岸学子协同创新的友谊桥梁,积极探索两岸教育融合发展新路。


 

我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团队合作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增强就业创业本领,为学生的人生出彩创造条件,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南充文旅职院力量。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