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工书屋被命名2023年四川省“职工书屋”
  • 文:雒 殊
  • 图: 雒 殊
  • 编辑:庞珊梅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工会
  • 时间:2023-11-07
  • 点击:281

近日,我校职工书屋被命名2023年四川省“职工书屋”,并获授牌。在被命名单位中,我校是唯一一所高职类院校。

 

image.png


image.png

职工书屋作为广大职工“终身学习、岗位成才”的重要园地,不仅是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各级工会助推职工学习成长的重要阵地。

建校以来,学校始终坚持贴近实际、贴近职工的原则建设职工书屋,逐渐实现职工书屋建设有场地、管理有制度、使用有计划、阅读有组织、学习有成果、藏书有更新、日常有人管、定期有活动、活动有特色、长期有作用的“十有”建设目标。我校职工书屋环境优雅、藏书丰富、设施完备,成效显著。

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职工书屋赋能教师队伍提质、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职能作用。依托“职工书屋”积极开展亲子阅读、读书沙龙、知识讲座、职工书画展、摄影大赛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吸引更多的职工走进书屋,引导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不断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综合素质。

接下来,我校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职工书屋示范点效应,不断更新职工书屋建设的理念知识,积极创新职工书屋的管理与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书籍数量质量,广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学习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涵,充分发挥“职工书屋"的文化功能、品牌优势和阵地作用,营造更加浓郁的书香氛围,培养教职工的读书情趣,提高教职工的读书效果,使书屋成为教职工综合素质提升的加油站、健康情趣培养的助推器、和谐校园创建的连心桥。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