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系组织教师赴绵阳开展调研交流
  • 文:向婷婷
  • 图:张瑜
  • 编辑:龚思宇
  • 审核:王伟 罗仕明
  • 来源:艺术系
  • 时间:2023-11-09
  • 点击:311

11月6日,我校艺术系副主任罗仕明,融媒体技术与运营专业负责人张瑜,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骨干教师高明达,专业教师董文欣、向婷婷一行前往四川润拾悦科技有限公司、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调研交流。



上午,调研团队实地参观了四川润拾悦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周炜棋、赵海竣以及相关部门就数字化转型与技术服务进行了交流,调研了企业的发展现状、用人数量与技能要求,探讨了深化校企合作的可能性与实施路径


76d32115a08b00f0.png


下午,调研团队前往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罗京,教研室主任韩尧和新媒体艺术设计方向负责人肖园园参加了座谈,双方重点就专业群建设、专业工作室运行、实践教学组织、行业导师聘用与管理、校企合作与技术服务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实地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的部分专业工作室教学现场。

此次活动将持续深化我校艺术系专业内涵建设,为优化实践教学效能、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专业群建设提供有力参考。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