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召开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文:林敏
  • 图:谢思琪
  • 编辑:
  • 审核:何悦
  • 来源:旅游系
  • 时间:2023-11-10
  • 点击:101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提高新时代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11月9日晚,旅游系在知行苑大格实训室召开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系党总支书记何悦主持会议。

会上,各总支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精神等文件精神。教师代表董享帝、王毅等针对党员大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员大会汇聚了全校师生的集体智慧,很好地总结了过去,规划了未来,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目标清晰,催人奋进,旅游系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实现学院“133”发展战略、建设“双高”院校而努力奋斗!

何悦强调,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是每一位老师的必修课,要加强理论学习,更加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以理论武装为根基,以专项活动为载体,以问题整改为抓手,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党员大会精神,将大会精神扎根于思想中、融入到学习工作中、体现于实际行动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旅游系力量。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