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促成长 校企合作再深入
  • 文:蒋万强、韦玉霖
  • 图:韦玉霖
  • 编辑:蒋万强
  • 审核:何吉
  • 来源:经济管理系
  • 时间:2023-11-11
  • 点击:255

11月3日,南充市电商直播协会会长唐荣英携北京卫视《健康520》全国运营总监云志快手公益《蔓璐老师来了》创始人李蔓璐南充市电商直播协会顾问、CRTV《健康520》全国营销总监、南充市新电商专家、慧商智媒体营销创始人邓海库南充市电商直播协会副秘书长、南充市电商直播协会导师团团长、南充来客盈主播孵化联合创始人张德伟南充市电商直播协会副会长、抖音官方运营商、南充市新电商专家易小俊、四川恒睿影视文化法人、资深摄影师剪辑师、慧商智媒体营销合伙人张志龙营山县兰韵耕读文化法人、南充市电商直播协会营山负责人、营山总工会家风家训馆长梁小兰等一行来我校经济管理系开展访问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系党总支书记何吉对来访专家老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经济管理系基本情况,唐荣英会长对南充市电商平台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云志老师对行业典型优秀案例进行了讲解,并针对我系学生的培养现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李蔓璐老师针对学生直播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如何打造直播风格给出了很好的建议,张海东老师提出要借助于流行音乐形式进行城市品牌和主播风格塑造,其余专家老师相继提出了宝贵意见。各位专家老师参会师生代表还围绕电商直播、校企合作等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经济管理系副主任(主持工作)陈文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蒋万强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叶璐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