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散打队荣获1金2银1铜!
  • 文:李斌
  • 图:李斌
  • 编辑:张意汶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文化服务系
  • 时间:2023-11-14
  • 点击:138

2023年11月11-12日,由四川省峨眉派武术协会、南充市嘉陵区教育科技与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23年四川省峨眉派武术散打比赛在南充举办。全省79个代表队,近12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文化服务系李斌老师率学校散打队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学校散打队王叶斌摘得男子成年组80kg级金牌、杨蒋龙摘得男子成年组70kg级银牌、何坤林摘得男子成年组60kg级银牌、阿伍什铁摘得男子成年组65kg级铜牌。全体参赛队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与各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生动展现了我校学生过硬的武术功底和勇敢顽强的优良作风,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1699924543567.png

1699924570376.png


建校以来,我校始终注重培育学生传统武术文化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培育健全人格,不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接下来,我校将持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提能”的教学育人机制,继续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人才,着力提升学校“五育”教学成果。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