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在第二届四川省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铜奖2项
  • 文:张意汶
  • 图:团委
  • 编辑:刁智泉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校团委
  • 时间:2023-11-16
  • 点击:157

                                             

1025—27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等组织共同承办的第二届四川省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宜宾学院举行。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吸引全省108高校的近700余件优秀作品推报省赛,共有130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入围决赛,我校2个作品入围决赛并荣获创意项目铜奖,实现我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创意项目获奖新突破!!

获奖作品简介

项目名称:"护肺行动"志愿服务公益项目

项目推荐单位:酒店系

项目成员:袁青青、罗思宇、马雨、李怡颖、罗刚、杨政

指导教师:肖迪

项目介绍:护肺行动项目通过调查发现南充市青少年对子肺结核认知薄弱,针对这种情况开设护肺行动五基工程,以青少年肺结核普及建基工程、强身健体强基工程、心灵驿站护基工程、特殊青少年爱心顾基工程和公益慈善爱心助基工程来提升南充市青少年肺结核普及率等志愿服务活动。

答辩现场

获奖作品简介

项目名称:朝阳村农副产品一路朝阳品牌设计

项目推荐单位:艺术系

项目成员:李子熠、黄嘉怡、黄欣颖、瑶镇、李果、吴思雨、周银婷、黄佐鑫、隆鑫、刘鑫

指导教师:蒲丽丽、周子丹

项目介绍:以南充市南部县朝阳村的特色农副产品为目标,进行系统的品牌设计,包括标志设计,对水果、地方特产等进行系列的包装设计,文化 IP 形象设计,并投入实际的传播使用,用设计的手段振兴朝阳村的农业经济的志愿服务项目。

答辩现场

此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已经落下帷幕,但志愿服务的脚步将永不停歇,我校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健全志愿服务体系,拓展志愿服务新思路,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志愿工作汇聚文旅学子的青春力量。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