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 文:张文杰
  • 图:庞珊梅
  • 编辑:张意汶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时间:2023-11-21
  • 点击:130

84c7685d3df175b93344c54126af437.jpg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筑牢校园安全底线,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11月19日,我校在弘文厅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舒琮瀚主持。



e39500a95fc0179abcf5153855986ce.jpg


大会邀请阆中市刑事侦查大队副教导员、阆中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办公室主任蒋洪川警官为全校师生作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涉“两卡”违法犯罪专题讲座。他结合近来频发、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对电信诈骗犯罪的主要作案形式和手段进行宣传教育,并叮嘱全体师生要时刻保持警醒,提高防范意识,做到“三思而后行”,遇到可疑情况应及时报警,提高辨识能力,保护好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娟以《“食”刻相伴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为主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永顺组织学习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


1700534544415.png


校园安全重于泰山,和谐稳定的校园是教书育人的基本保障,此次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提高了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预防、自我保护、自我应对能力,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安全“防护墙”。


86280f1bc074c82f1618f460fb82a72.jpg


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在校学生参会。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