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书香满韶华” 首届“文旅青年共读活动”活动评选结果
  • 编辑:马乐刚
  • 来源:图书馆
  • 时间:2022-10-19
  • 点击:1541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师生假期生活,营造 “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增进图书馆与师生之间的交流,促进良好的阅读和写作风气形成,弘扬健康向上、清新自然的文学风气,增进同学的文学情怀,促进书香校园建设,图书馆于6-9月举办了首届“文旅青年共读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图书馆组织同学集体共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了头脑,深深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独特的领袖魅力、思想魅力、青春魅力和人格魅力。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特设置了《毛泽东传》、《周恩来邓颖超通信选集》、《毛泽东诗词集》等经典共读书目,师生们阅读红色经典书籍,秉承革命薪火,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此次活动共发动师生150名参与,活动期间阅读打卡4752人次,阅读总时长39969分钟,阅读话题发起2211个。

图书馆综合读者在活动中的阅读时长、打卡次数及话题数情况,评选出“首届文旅青年共读活动”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28名。期待优秀的读者们保持良好的阅读习惯,读好书、多读书,去探索更为浩瀚的书海,去收获更为丰富的知识。

获奖名单如下: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