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第三批“嘉陵江英才工程”公开考核招聘相关事项的公告
  • 编辑:马乐刚
  • 来源: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 时间:2023-02-24
  • 点击:7973

各位考生:

根据《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第三批“嘉陵江英才工程”公开考核招聘公告》《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关于举行2022年第三批“嘉陵江英才工程”公开考核招聘的公告》,学院将于2023310-12日举行考核招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请考生仔细阅读《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第三批“嘉陵江英才工程”公开考核招聘公告》,反复核对本人自身条件是否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职务职称、学历学位及其他条件相一致。如果条件一致且愿意到学院参加考核招聘的考生,请于2023226日上午12:00点之前击此问卷星链接https://www.wjx.cn/vm/w70S7Cv.aspx#(问卷星二维码见附件)填写是否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二、条件一致且愿意到学院参加考核招聘的国外、境外留学人员报考教师岗位的考生,在填写是否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同时,于202322712:00之前将本人海外专业认证材料(毕业证、教育部相关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毕业论文、课程表)的PDF格式文件,压缩打包至一个文件,以“报考序号+岗位名称+姓名+电话号码”命名发送至邮箱522516903@qq.com

三、如有疑问,请致电:0817-6632788(何老师);19915925711(陈老师);18729585659(侯老师)。

附:“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第三批“嘉陵江英才工程”考核招聘现场资格审查登记表”问卷星链接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