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3年录取快讯(二)
  • 编辑:庞珊梅
  • 来源:招生就业处
  • 时间:2023-09-02
  • 点击:954

2023年8月7日至8月11日,完成重庆、黑龙江、河北、安徽(征集)的录取工作。


01、重庆普通类

2023年8月9日,完成重庆普通高考录取。历史类计划6人,一次录满;物理类计划3人,一次录满。

(一)历史类



(二)物理类



02、黑龙江普通类

2023年8月9日,完成黑龙江普通高考录取。文科类计划3人,一次录满;



03、河北普通类

2023年8月11日,完成河北普通高考录取。历史类计划8人,一次录满;物理类计划8人,一次录满。

(一)历史类



(二)物理类



04、安徽普通类征集

2023年8月11日,完成安徽普通高考征集志愿录取,文史类征集1人,录满;理工类征集2人,录满。

(一)文史类征集



(二)理工类征集



接下来,将陆续开展四川(对口高考、普通高考)、湖南、广西、贵州、云南、湖北、新疆、西藏等省(市、自治区)的录取工作。


说明:

1.考生可以在学院招生就业处网站“录取查询”栏目查询录取情况,正式录取结果以各省(市、自治区)考试院公布为准。

2.学院计划于8月中旬通过邮政EMS寄出录取通知书,考生可以通过招生就业处网站“录取查询”栏目查询快递单号。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