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3年录取快讯(三)
  • 编辑:庞珊梅
  • 来源:招生就业处
  • 时间:2023-09-04
  • 点击:1129

2023年8月12日、13日,完成贵州、湖南、四川(对口高考)的录取工作。


01、贵州普通类

2023年8月12日,完成贵州普通高考录取。文史类计划3人,一次录满。




02、湖南普通类

2023年8月12日,完成湖南普通高考录取。历史类计划4人,一次录满;物理类计划2人,一次录满。

(一)历史类



(二)物理类



03、四川对口高考

2023年8月12日、13日,完成四川对口高考录取。四川对口高考共投计划265人,在财经商贸类、计算机类、公共管理与服务类、旅游类、餐饮类、轻纺食品类、教育类招生,本轮录取学生259人。





四川省对口高考,我院还有6名征集志愿,分别是会展策划与管理3名(旅游类),音乐表演3名(教育类),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征集志愿公告,填报我院,学院代码5799。

接下来,将陆续开展四川(普通高考)、广西、云南、湖北、新疆、西藏等省(市、自治区)的录取工作。


说明:

1.考生可以在学院招生就业处网站“录取查询”栏目查询录取情况,正式录取结果以各省(市、自治区)考试院公布为准。

2.8月11日及以前被我院录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已于8月12日通过邮政EMS寄出,考生可以通过招生就业处网站“录取查询”栏目查询快递单号。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