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3年录取快讯(四)
  • 编辑:庞珊梅
  • 来源:招生就业处
  • 时间:2023-09-04
  • 点击:1397

2023年8月14日、15日,完成广西、西藏(理工)、四川(文科、理科)的录取工作。


01、广西普通类

2023年8月13日,完成广西普通高考录取。计划3人,一次录满。



02、西藏普通类

2023年8月14日,完成西藏普通高考理工类录取。理工类计划4人,一轮录取3人,余1名计划征集。文史类暂未投档。

(一)理工类



03、四川普通高考

2023年8月15日,完成四川普通文科、理科录取。

四川文科计划997人,档案一次投满,调档线369分,有75名学生因所填专业分数不够又不服从专业调剂,被退档,本轮录取学生922人;

四川理科计划184人,档案一次投满,调档线360分,有11名学生因所填专业分数不够又不服从专业调剂,被退档,本轮录取学生173人;

文科征集志愿75人,其中供应链管理专业67人,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8人。理科征集志愿11人,其中供应链管理专业3人,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文化活动策划)专业1人,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7人。

(一)文科




(二)理科




说明:

四川省普通文科、理科考生可以在学院招生就业处网站“录取查询”栏目查询录取情况,所录考生为“预录取状态”,待省考试院审批完成后转为“正式录取状态”。正式录取结果、分数线以四川省考试院公布为准。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