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3年录取快讯(五)
  • 编辑:庞珊梅
  • 来源:招生就业处
  • 时间:2023-09-04
  • 点击:2676

2023年8月15日—17日,完成云南、湖北、新疆、四川对口征集、四川文科理科征集的录取。

 

01、云南普通类

2023年8月15日,完成云南普通高考录取。文史类计划5人,一次录满;理工类计划4人,一次录满。

(一)文史类


 

(二)理工类



02、湖北普通类

2023年8月15日,完成湖北普通高考录取。历史类计划2人,一次录满;物理类计划2人,一次录满。

(一)历史类



(二)物理类



03、新疆普通类

2023年8月17日,完成新疆普通高考录取。文史类计划13人,录取12人,1人征集;理工类计划7人,一次录满。

(一)文史类




(二)理工类



04、四川对口高考征集

2023年8月15日,完成四川对口高考6名征集计划的录取。教育类音乐表演专业计划3人,录满;旅游类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计划3人,录满。



05、四川普通文科、理科征集

2023年8月17日,完成四川四川普通文科75名、普通理科11名征集计划的录取。

(一)文科



(二)理科



说明:

1.考生可以在学院招生就业处网站“录取查询”栏目查询录取情况,正式录取结果以各省(市、自治区)考试院公布为准。

2.8月14日及以前被我院录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已通过邮政EMS寄出,考生可以通过招生就业处网站“录取查询”栏目查询快递单号。8月15日及以后被我院录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预计于8月21日通过邮政EMS寄出。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