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 编辑:庞珊梅
  • 来源:学院办公室
  • 时间:2023-09-22
  • 点击:1414

各部门部、,全体师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16号)精神,按照省市相关规定,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我院2023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放假安排

929(星期五)106(星期五)放假,共8天。107日(星期六)、108日(星期天)正常上班上课。

107日按照105日(星期四)的课表运行,108日按照106日(星期五)的课表运行。

、工作要求

1.全体师生坚持文明过节、绿色过节,安全出行,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假期。

2.教务处要做好学生课程教学调整安排,学生工作部、各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


3.各部门(系、部、院)、全体教职工在前全面检查办公室、教室等水电安全,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4.保卫处要做好假期安保值班安排及校园巡查工作后勤管理处负责做好校园卫生清洁、水电维护等值班安排保障好留校生的食宿。

5.加强值班值守,院系值班全体人员要按时岗,履行职责,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全校师生平安祥和度过假期。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办公室

                               2023922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