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警务室保卫协管人员招聘公告
  • 编辑:张意汶
  • 来源:保卫处
  • 时间:2023-10-18
  • 点击:713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保卫协管人员2名(编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协助警务室驻校民警工作,完成保卫处交办的工作。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三)高中文化及以上,能熟练使用office等日常办公软件。

(四)退役军人。

(五)因工作需要限男性,年满20周岁、不超过45周岁。

(六)身心健康,无传染疾病,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无违法犯罪记录。

(七)能胜任工作要求,服从工作安排。

三、福利待遇

工资待遇为4000元/每月(含五险)。试用期从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4年2月底,试用期为临聘人员。试用期满经认定合格后,再以其他方式用工。

四、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个人资料准备: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退役军人证明、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本人近期一寸照片2张,聘用人员情况登记表,办理报名手续。

(二)报名方式:将个人资料相关文件通过压缩包形式,一并发送至2278124856@qq.com,邮件名称统一写为“应聘保卫协管人员+姓名”。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0月19日10时止。

(四)资格审查:审查报名者的资格条件,审查无误方可参加面试。

(五)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与应聘岗位需求的匹配情况,根据面试情况,由用人单位考核小组集体讨论确定聘用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体检。拟聘人员在学院医务室参加体检,体检合格方可上岗。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15283055974

附件: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保卫协管人员聘用报名表.docx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2023年10月17日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