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 就业起航——我校举行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 编辑:庞珊梅
  • 来源:招生就业处
  • 时间:2023-10-21
  • 点击:984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是南充市人民政府举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建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目前共有全日制在校生1万余人,2024届毕业生涵盖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会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社会体育等13个专业及方向,共计2947人。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互动交流平台,方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沟通交流、双向选择,我院定于2023年11月13日在院内举行“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诚挚邀请广大用人单位届时来我院参会,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招聘服务,现将相关情况函告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2023年11月13日上午9:00—12:00


二、双选会地点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四川省阆中市文旅大道1号)


三、报名方式、时间及流程

(一)本次双选会采用线上报名、线下参会的方式进行。

(二)请参会单位在11月5日前扫描二维码报名。

image.png

四、2024届毕业生信息

(一)目前在校学生

image.png

(二)目前在外实习,将于2024年3月返校学生

fcaac47bf03e64bb74094edf8b385df.png

五、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一)本次双选会预设230个展位,免收展位费、会务费,我院为参会单位提供免费午餐。为保证双选会质量,我院将对申请单位资质和岗位对口度进行综合审核筛选,若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谅解。

(二)学院将在报名截止日后3个工作日(11月8日)前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用人单位联系人。报名成功的用人单位方可参加双选会,每家用人单位不超过2人参会。

(三)学院为每家用人单位提供展位一个,请用人单位自行携带招聘用宣传资料、宣传展架等,展架大小不超过95*190cm。

(四)请各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参会时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单位介绍信或公函、单位法人证书或营业执照复印件(盖鲜章),我院工作人员将在现场核验相关资料。

(五)请用人单位严格遵守《劳动法》《就业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和教育部就业招聘“三严禁”相关规定,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一经发现,取消参会资格。

(六)我院毕业生就业协议均通过“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与网上签约平台”签订,毕业生本人可通过手机在线申请与用人单位签约,用人单位也可提前在平台(wq.ncss.cn)注册好账号,在线向毕业生发起签约。


六、联系方式

辛老师 17781203737    熊老师17760053882

杨老师18121912908     杨老师13990730519

附件:用人单位招聘公函模板

附件.docx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