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调研并签署校际战略合作协议
  • 文:张意汶
  • 图:庞珊梅
  • 编辑:邓语欣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4-01-15
  • 点击:0

1月12日上午,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校长文广轩,副校长徐永清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并签署校际战略合作协议。我校党委书记王荣秀,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柴小强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fde339149b4c0c7025c5a726589b0582.jpg

我校与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签署校际战略合作协议

6fb4bcdb92a10aed550f6f6bf3906d4b.jpg

a5bc392eca205cbfe3c540b2bd16bdd5.jpg

座谈会上,王荣秀对文广轩校长一行来校调研座谈表示由衷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及三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学校作为全国第一所以文化旅游命名的公办高等院校,近年来乘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时代东风,坚持服务南充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真诚希望兄弟院校多给我们传经送宝,以便学校在下一步的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希望与兄弟院校多交流多探讨,破解发展中的困惑和难题,取得更大的进步。

f0eb58e2b5e6b3d01f9b16282c8b77c6.png

文广轩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称赞我校环境优美、设计大气,朝气蓬勃、功能齐全,对我校富有活力的年轻教师队伍由衷赞赏。结合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的“14552”发展战略,文广轩重点介绍了郑州旅职院在河南省文化旅游和地域特色融合上作出的努力及获得的成绩,分享了“双高”院校创建经验,并建议我校持续聚焦文旅行业需求抓内涵建设,形成独树一帜的品牌与特色,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取长补短、相互借鉴,促进办学水平全面提升。

c8389d2205ffe20c2679110b53580776.png

会前,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旅游规划教研室藏思主任在我校博望楼学术报告厅以《没有一朵花,一开始就是一朵花》为主题,以国赛一等奖作品《黄河文化导游综合实训》为主要案例作专题讲座,从选题方向、实施报告和教案的撰写等方面,向我校传授了教师能力比赛备赛的技巧,语言精彩,内容丰富,见解独到,非常实用。

e39efa5bcf3bc90a36fc6d450cdf44be.jpg

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图书馆,东、西实训室,皮影、剪纸非遗工作室,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相关同志和我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调研。

bb616e83227777468c916817715af2d6.jpg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