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全国旅游饭店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 文:何嘉琪
  • 图:汤雯迪
  • 编辑:张意汶
  • 审核:王聪
  • 来源:酒店系
  • 时间:2024-01-21
  • 点击:0

image.png

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的指导下,上海姜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牵头于1月16日在上海组建成立了全国旅游饭店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来自全国各地的104家成员单位参加了成立大会。我校当选为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image.png

成立大会上,经全体成员单位参会代表审议表决,通过了《全国旅游饭店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章程》,举行了首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开展了“全国旅游饭店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论坛”的主题交流分享活动。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汤雯迪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接受副理事长单位授牌。

image.png

据悉,共同体将通过发挥成员单位各方优势,促进思政育人、课程教学、实训实践等多方面工作,全面提升院校旅游饭店行业相关专业(学科)人才培养质量,培养适应旅游饭店行业的技术型、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通过建立科学规范的服务体系和运行机制,打造全国产教融合发展共同体品牌,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