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达学习贯彻南充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11-01
  • 点击:1467

11月1日上午,我院在德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出席会议。



王荣秀传达了南充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强代表南充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一一《守正创新 奋勇争先 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而努力奋斗》。

会议认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总结了南充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确立了“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的奋斗目标,擘画了“六个现代化南充”建设蓝图,明确提出了“三大发展战略”、“八项重点工作”任务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求。

王荣秀就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领会精神。全院上下要准确把握此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守正创新、奋勇争先,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贡献文旅职院人最大的力量。

二是要认真学习强化宣传。宣传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次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迅速掀起宣传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要细化举措抓好落实。本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全力支持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创建‘双高’职业学校”,这既是市委对学院前期工作的肯定,也是市委对学院的关心厚爱,更为学院的后续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创双高,奋发有为促发展,主动作为,对标对表,明确任务,落实责任。

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查看